close

身邊超多愛夾娃娃機的朋友,害得我現在愛上這個娛樂,看到娃娃機都會手癢,今天碰巧在安和路上看到一間狗狗龍娃娃機,看起來是新開幕的,而且超大間,從門口就看到一大堆人了!!!

內心的娃娃機魂衝出來了,能不夾嗎!!!

一進去人山人海耶,而且有冷氣,很棒很棒立馬就相中了這臺

天吶!!!這娃娃機也好夾,一包接著一包掉欸!!!!!!太爽了吧

超佩服我這雙神之手,就說我只是欠栽培嘛

拖車趕快拿來裝,欸隔壁的也很厲害欸,一車裝滿滿,看來遇到對手了

第一次來就收穫滿滿,心情也太愉悅,且裝滿一車還可以免費玩轉轉樂欸!!!免費獲得小新一盒~~~
好開心餒~~~第一次夾娃娃機夾的這麼豐收,今日成就感根本到頂了

我下次都要來這邊夾啦�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請離開我的世界       在你來之前的我的世界,平淡如水,盡管有時會有些忙碌,但是我很開心。我不會有那么多煩心的事,我不會在意自己的外表,我不想天天對著鏡子看自己有沒有變漂亮,有沒有長胖,有沒有離你理想中的女性更接近一點點。如果不是你,我不會如此卑微,不會如此斤斤計較,不會如此喜怒無常。       遇見你,是多美的巧合,我原以為那是命中注定的緣分,我傻傻的以為,你就是那個可以為我生命涂上絢麗色彩的白馬王子.....可是,可是,為什么,你已經有了屬于你的公主。曾經,我多么想放棄,因為我知道自己沒有她好,因為我不想破壞 你平靜美好的生活。但是,你卻一再的給我希望,然后讓我更加絕望。我不想聽你們鬧別扭,我想聽你們有多恩愛,我不想聽你說你想讓我快樂,我不想聽,不想!!       請你離開我的世界,因為我是一個有自尊的人。盡管我知道我是多么的舍不得,因為每次我想把關于你的一切都抹掉的時候,內心是多么的掙扎,然后強忍著卻遲遲未能按下去,結果我還傻傻的又看了一次那個已經背的混瓜爛熟的聊天記錄。直到我失聲笑出來,被室友罵的時候,我才知道,我又更加愛你了。      求求你,離開我的世界,我再也不能承受這種若近若離的感覺。我再也不想迎合你,再也不想背叛自己,再也不想天天想你天天等你天天受煎熬,而這一切,你都不知道.....      就這一次,離開吧,我不需要曖昧,我也不學不會你的游戲規則。也許以后我們形同陌路,也許以后我們會把彼此遺忘,但是,我絕不會后悔今日的決定,因為,我了解你多過了解自己。      再見了,以后我不能再繼續愛你,不,是不能再讓你感覺到我再愛你。這是可悲,到現在我還是沒有勇氣放棄,所以,原諒我,放開你的手,或者掙開我緊握你的手,讓我走,祝你幸福....

其他熱門新知02

每當我們看電視或者看電影的時候,當里面出現這樣一個鏡頭的時候,當電影的角色步入婚姻殿堂的時候,當看到他們幸福的微笑,當他們大聲說著“我愿意”的時候,你的心頭是否總會浮現一個面孔,這可能是心底最真實的愛。 我們有談過戀愛,如果單相思也算的話那就有好幾場了。沒談過戀愛,何談結婚。這個世界上沒有神仙,可是太多的癡男怨女,太多的深情刻畫被看成緣分,認為是天注定。舉個例子,假如兩個完全沒有對愛的渴望或者說需要的人,就算他們每一次坐火車都能相遇,可那又這樣,最后還是同樣的兩個人。如果說最后他們之間發生了什么,那一定是他或者她渴望愛,一旦有了這樣的一個念頭,那么他的每一句話,每一個動作,每一個眼神,每一次呼吸,每一次心跳都有拉近彼此距離的趨勢。不管結局是好是壞,不管原因是因她的美貌還是善良,最終他成為付出的一方,他開始深情的刻畫。 愛如果是半夜還未歸家的擔心,那么你們是母子;愛如果是對你做錯事的包容,那么你們是父女;愛如果是生活工作上受挫后安慰,那么你們是朋友;愛如果是吵架時的鬧脾氣,那么你們是冤家。 結婚是這世界上最美的動詞之一,婚姻過后愛就像小孩一樣,每個人都小心翼翼的呵護著它,其實是因為被這個時代迫害了,信息時代將這個社會的陰暗面無限放大,使得我們不得不小心翼翼。婚姻是擔心、包容、安慰、鬧脾氣加上責任、承擔、相互之間的尊敬。 愛是浪漫,婚姻是給這個浪漫限定了范圍。對于這個限定,只能說是仁者見仁,智者見智。江河如果沒有河道,他們在到達大海之前,已經全部被大地侵蝕掉;風箏如果沒有線,在飛上高空之前,已經被風摧殘的完全沒有樣子。 有的戀愛需要婚姻的點綴,有的婚姻將戀愛送入了墳墓,你的婚姻呢? 清晨 帶著自己的夢,行走在梧桐葉上 看一眼陌生的城、陌生的街 迎著朝陽,一路向前   ……   傍晚 走在熙熙攘攘的小鎮 堤岸上,寒風吹起縷縷發絲 回到宿處,憧憬明天   深夜 被窩溫暖著身體,卻溫暖不了孤寂的靈魂 思緒飛舞 念遠方,憶過往,   在這寒冷的冬天 冰冷的空氣,冰冷的心 若可以,許我一世安暖,可好?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景點地圖》 零食種類多輕鬆夾的狗狗龍抓娃娃親子遊樂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8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