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邊超多愛夾娃娃機的朋友,害得我現在愛上這個娛樂,看到娃娃機都會手癢,今天碰巧在安和路上看到一間狗狗龍娃娃機,看起來是新開幕的,而且超大間,從門口就看到一大堆人了!!!

內心的娃娃機魂衝出來了,能不夾嗎!!!

一進去人山人海耶,而且有冷氣,很棒很棒立馬就相中了這臺

天吶!!!這娃娃機也好夾,一包接著一包掉欸!!!!!!太爽了吧

超佩服我這雙神之手,就說我只是欠栽培嘛

拖車趕快拿來裝,欸隔壁的也很厲害欸,一車裝滿滿,看來遇到對手了

第一次來就收穫滿滿,心情也太愉悅,且裝滿一車還可以免費玩轉轉樂欸!!!免費獲得小新一盒~~~
好開心餒~~~第一次夾娃娃機夾的這麼豐收,今日成就感根本到頂了

我下次都要來這邊夾啦�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一年之前,你還是個未成年的孩子。         我想了許久關于你的回憶,記憶里,你偏執地多愁善感。也許我是真的不清楚“執念”,所以當我答應你會承擔起做一個勇敢的人,便在焦急中漸漸發覺生活中因為有你,才有了之后的是是非非。         未見你之前,我不過是毛頭小子,不會甜言亦不會蜜語,躲在生活背后欣賞著別人的聚聚散散。相遇之后,我學著拙笨的夸贊,我知道你會是我心里最真實的贊美。一個女生,笨笨的,同我一樣,沒有矯情沒有猜忌。就這樣靜靜地在一起。我記得灰太狼說,打老婆會比被老婆打更疼。或許,我說的太早,生命中遇到誰,同誰一道怎能預料。         我是大志,你,便是小志。         不優秀的我們,不優秀的愛情,不優秀的故事,不優秀的未來。總得,陪伴,扶持,到老。         我總愛笑她胖,沒事損幾句,看著她微怒的模樣,才覺得這世間的美妙盡在于此。牽著她走在人群中,我不高,她不瘦,我不帥,她亦不美。這樣的兩個人有多少時間和約定繼續下去?這樣的兩個人會不會在下一刻被人群湮沒?只是,我牽著她,無論如何,不能松開。        時光最愛流逝,轉眼,我看著她成年。看著她比昨天更加勇敢。去年陪我的人看著我與她通話,今年陪伴的朋友換了,不變的是我們依舊的通話。不吵不鬧,不休不止。       這就是“執念”。因為遇見,才有了一切。                                                                                                                                 愛文字,愛每個心情                                                                                                                                                qq:1075204276

其他熱門新知02

你我曾遇見,在那陰暗的車間; 你我曾遇見,在那林蔭的路邊。 是否還記得,是否還懷念, 我們相遇的第一天?   等待你回心轉意的日子,糾結的讓人發瘋。 只是望穿天涯,也不見你的身姿。 為什么我們有過曾經的遇見, 讓我為你如此的迷戀。 醒著是你,夢里是你, 看見的總是你的影子。 如果從沒遇見那該有多好? 那樣, 不會因你悲傷而悲傷, 不會因你快樂而快樂, 不會因你離開而難過, 不會因你絕決而窒息。 看著眼前的情侶,總會不自覺的憶起, 他們的一舉一動,和我們的曾經那么的相像。 時光流轉了么? 為什么我看見了以前的自己, 任由淚水在眼眶中打轉。 抬頭望著天,讓眼淚重新回到原來的位子。 不會再為你哭,那樣顯得多少的脆弱。 人、總該是要長大的, 遇見就不再錯過、錯過就不再為其哀傷。   忘了是誰,聲音很輕、說出了那聲喜歡。 回憶相愛的第一天,那是什么感覺? 誰都沒有說出體會,隱藏在心里。 久了,對你越來越是在乎。 甜的、澀的,青春的愛讓你我都開始著迷。 如此的、慢慢的。 猜忌,不停的猜忌 越是在乎的人就越是猜不透。 感情的結局,是如此的狼狽。 幸福的誓言,全都開始作廢。 口說無憑的承諾,變成了沒有一張沒有墨跡的發票。 拼命的把回憶塞進抽屜, 狠狠的關上,想把曾經就此隔斷。 思念依舊不遂人愿的攀爬出來, 把所有的直覺都拉扯進那惟一的過去,無處藏身, 一點點的撕碎僅有的氣息。   喝著咖啡,望著雨簾, 微笑。 我們曾遇見在那個靜謐的午后, 相守著那份緣。 我們曾遇見在那個瘋狂的青春, 相知著那份情。 我們曾遇見在那個懵懂的年少, 度過人生的一個開端。   天空淅淅瀝瀝的飄著細雨, 街上來來往往的行人匆匆跑過, 不時的濺起小小的水花; 車道上總是有那些個著急的司機, 不停按著刺耳的喇叭; 還有三輪車夫每遇見走在雨中的人, 便停下笑呵呵詢問。 很多很多人每天都在擦肩而過, 遇見了、又分開。   下一次遇見,我們會在哪兒? 還會是在那兒么? 我想, 曾遇見就別再重遇見了吧。   編后:生活不曾停歇,讓我們忘了從前。        王小馬   2011、05、09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室內景點半日遊行程》 情侶約會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8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