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夾娃娃機盛行好幾年了耶,現在機臺產品五花八門,越來越好玩耶,而且走在路上隨隨便便就會遇到個好幾間,無聊抓個幾次也很療癒,抓中還莫名很嗨

現在連我家附近都新增了一間娃娃機狗狗龍

根本成為我的娛樂天地了

而且它很明亮很大間又有冷氣、廁所,在這邊給他打發一整個下午也根本沒毛病耶
我一個禮拜大概來4-5天
每天下班吃飽散散步就自動散到這裡了

不得不說真的很好夾,根本超佛機臺,隨便抓一下都會中,而且晚上很多夾友,邊夾還可以邊欣賞一堆高手神奇夾法,完全免費教學耶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伴著手指數了數我初中僅剩的日子,笑了一會,然后就哭的一塌糊涂…… 對于我來說,初中就是一個百味瓶,很多人把初中當成青春的集結地,在我看來,初中,甜蜜鮮艷的糖衣褪去候,只剩下不為人知的苦澀。 我單純的認為,我對別人好,別人也會對我一樣,后來我漸漸明白,一切都是錯的,黑夜賜給了我一雙黑色的眼睛,而我卻用它去尋找光明,人心的叵測,我根本無法預測,我的好,只會被說成黑心與欺騙,城府深……我真傻……

其他熱門新知02

偷偷地,帶走我對你的思念。我以為,你會一直在我身邊。結局卻可笑到極點。 我孤獨地站在房間,苦澀的咖啡也溢滿對你的留戀。我不想要你對我的可憐,只希望你把我的心帶回原點。 然后才可以假裝對你沒有一絲愛戀。我不會哭也不會鬧,少了你我的心還會跳。只不過,沒有從前的感覺。最后只好承認我的心,不在這……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狗狗龍抓娃娃機哪好玩》 餅乾、各國美食、公仔、飲料都很好抓的狗狗龍抓娃娃親子遊樂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8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