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達50臺娃娃機夾好夾滿!狗狗龍娃娃機店是近期最夯的主題遊樂園,有別於一般的娃娃機,這裡不只有各式的零食可以夾取,飲料、日用品及玩偶也都不能錯過,現場還會有許多工作人員幫忙擺位,就算是新手也可以裝好裝滿,絕對會玩到不想回家,擇日不如撞日快相約朋友們一起來歡樂啦!

只要來店夾取商品塞滿小拉車,於個人FB頁面或IG限時動態拍照打卡,就可以抽獎,抽獎機都是超大好禮直接送!(一車一個、兩車兩個…以此類推、需於當日兌換完畢,離場恕不累積)

有別於一般的夾娃娃機,狗狗龍娃娃機店是有提供服務臺的,不管是夾娃娃的過程遇到任何問題,還是想要將夾來的飲料、零食、玩偶換口味或是圖案都可以告知服務臺,請他們幫忙更換。

還有超級乾淨的廁所,這裡真的超適合像我這種夾到不想走的人,夾好夾滿還有衛生又乾淨的廁所可以使用,真的離不開這裡了
怎麼夾都是一堆戰利品,超開心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不要總是埋怨生活,其實它已經給了你很多。沒有它,你如何知道人生的諸多滋味。你如何知道苦澀后的甜蜜,失敗后的成功。你如何能看到風雨后的彩虹,你如何能感知到圍繞著你的愛與溫暖?沒有絕對一帆風順的生活,經歷了生活,你會覺得懂得了很多,獲取了很多。你的生命不再貧瘠,而是充實與豐盈。惆悵時,有人告訴你,別忘了陽光。一顆成熟的心靈,是需要磨礪的。人生有很多承載,是我們躲不掉的。譬如:我們為生活而奔波,我們為責任而奮斗。既然如此,我們何不笑著面對它。那也是我們生存的價值的體現。一個經歷過歷練的人生是豐富的。同時,我們被別人需要也是幸福的。不要厭倦生活,我們總習慣說:生活像白開水般,平淡得沒有一點滋味。千篇一律的生活,仿佛在浪費我們的生命。可是歷盡艱辛之后,我們才明了,這份平淡,才是最真的幸福。它點點滴滴,匯成我們生命的長河。在我們回憶中閃爍著樸素的光華,在年老時我們會自己對自己說,這一輩子我選擇了一種生活,一份愛,并且始終如一的忠誠它,守護著它,我想那時我們是自豪的。我們要學會為心靈減負,不要去追求不屬于我們的東西,把生活過得盡量簡單一些。只有簡單才有可能快樂。屬于自己的東西不會走遠,不屬于自己的東西求也求不來。看清自己的心,不要讓它走得太遠,要時刻問自己:我需要的是什么?我應該怎么做?傾聽自己最真實的心音。這世上有千萬條路,而我們只能選擇一條適合自己走的。選擇了就不要后悔,也不要回頭,因為我們需要為選擇負責。不要因為一時的挫折、磨難而停滯不前。歲月的河水一往無前,會把這一切沖刷干凈。陰霾散盡,花香依然,陽光依然。幸福是一種心境,有人說:早晨醒來,我發現自己還活著,我感到無比的幸福!瞧,多么簡單而又自豪的幸福!不要去追求遠在天邊的幻夢,真正的幸福存在于一點一滴的生活中。生活需要我們,我們也需要生活,抓住眼前的一切,用心的經營它,那是一切幸福的來源啊。既然生活需要我們經營,我們依然可以把它梳理成詩意的風景。生活中不缺乏美,關鍵缺少一雙發現美的眼睛。讓我們細心的感知周圍的世界,感知生活的點滴,感知著一切存在的美好。只要心中有愛,我們就會發現天是如此湛藍,海洋是如此廣闊。我們會發現遠山與近水是如此親切,我們會發現生活中的笑容如花兒般綻放。我們還會懂得:永遠有一盞溫暖的燈,在等著我們回家,回家……

其他熱門新知02

翻著你給我發的短訊:我們還能再見么? 要是在以前的話,我肯定早就刪了,因為不想有太多牽絆,不想滿心思地,為了別人,低了自己的驕傲。 而現在,不需要這樣了。我已經可以很好地做我想做的事,寫寫自己的心情,忙著上自己的課,準備要面臨的考試,發自己的呆,規劃下一個要完成的目標,做自己的一些打算,有與你完全獨立的生活軌跡。無論挑戰,還是迷茫,都是我自己的生活。是的,你說的對,這世上缺了誰地球照轉,離了你,離了我,也沒有什么稀罕。沒有什么非要不可。關于你的一些痕跡,保留在心,會讓我感覺到有力量。 過各自的生活,這是一句無限悲傷的話。一句無可奈何地放下,往前走。過自己的生活,雖然也有其他的人說過很愛我,可是我知道,他并不能愛我的一切,我還不能找到合適的另一個人。因為我深知,重新開始,并不意味著我必須將你徹底忘記,那樣是要欺騙誰呢,真正的忘記,是不需要努力的;真正的接受,是不需要去介意的,誰沒有過去呢?所以,他不能愛我的一切,我不會和他有結果。 但是完全沒有你,我的人生必然索然無味許多。做人已經那么累,假惺惺地想要逃,才是真的真的可笑。 只是想起你,內心依然溫熱,沒有炙熱。 我們還能再見么? 我也問我自己。內心有清晰的答案,只是不一定是相見。默默看看你,聽聽你的聲音,我也許就走了,輕輕的來,輕輕地去。 只要能在夜里翻來覆去的時候有寄托。人總得有自己的寄托。 想讓你看見我最美的樣子,我也想看你意氣風發的年輕活力的時刻。你說你喜歡踢足球,我便會在草坪上坐著看別人踢足球想著你踢時的模樣。你的過去,我的成長;你的現在,我的未來。不該錯過的,我們都錯過了,偏偏,偏偏,偏偏遇見,偏偏分開。生不逢時的兩種人,叫我能說些什么好? 只要我知道,地球的某一個角落,還有你在,你完好,我就能安心。 凡有思戀,必有回想。 這樣的回想,讓我覺得充實而完整。雖然一開始和我想得都差了太多,我那時留守多年,這真的已經太久。我只是想找些真正的溫暖,一開始我只想要一個擁抱,可是你卻給了我太多,多了些微笑,多了些鼓勵,多了些愛情……而這樣的幸運,讓我措手不及,不知道該怎么應對,我并不是一開始就成熟起來,我只是喜歡,看著你快樂,然后不想讓你失望。 對不起。沒能有個完好的結局,甚至是一個好的交代,一個好的約會。對不起,我們的愛情還沒開始就已經結束。對不起,我還無法勇敢,去忽略掉你身邊的人,我身邊的人。對不起,我的愛人。我只深深難過我們。 我們還能再見么? 如果我有必見你的信念,我一定會讓它實現。 而只是這樣,對我來說已經足夠。 “或許可以愛多人,但只有一個人,能讓你笑得最燦爛,哭得最傷心。”在很久之前的一段歲月,徐志摩已經很好地詮釋了愛情之路中的,所謂深刻。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遊樂園半日遊》 寓教於樂,大人小孩都能玩得不亦樂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8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