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邊超多愛夾娃娃機的朋友,害得我現在愛上這個娛樂,看到娃娃機都會手癢,今天碰巧在安和路上看到一間狗狗龍娃娃機,看起來是新開幕的,而且超大間,從門口就看到一大堆人了!!!

內心的娃娃機魂衝出來了,能不夾嗎!!!

一進去人山人海耶,而且有冷氣,很棒很棒立馬就相中了這臺

天吶!!!這娃娃機也好夾,一包接著一包掉欸!!!!!!太爽了吧

超佩服我這雙神之手,就說我只是欠栽培嘛

拖車趕快拿來裝,欸隔壁的也很厲害欸,一車裝滿滿,看來遇到對手了

第一次來就收穫滿滿,心情也太愉悅,且裝滿一車還可以免費玩轉轉樂欸!!!免費獲得小新一盒~~~
好開心餒~~~第一次夾娃娃機夾的這麼豐收,今日成就感根本到頂了

我下次都要來這邊夾啦�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今生緣,相遇的地點,筆墨揮灑眷戀,愿與你蝶舞翩翩共繪一副盛世畫卷                   ——文/維維安          煙花十月塵世間,偶然相遇西湖畔,眼波流轉忍不住多看了你一眼,便注定了此生依偎在你身邊.天涯海角共纏綿!        楊柳翩翩似舞腰,柔情一縷陌上飄,煙雨蒙蒙情菲菲,與君相識如前世所系,今生再續。。。站在斷橋撐起一把柔情的油紙傘,與溫文爾雅的你相遇。風兒吹,雨兒飄,你我相戀在斷橋。         一把油紙傘美麗了一彎湖水,一葉扁舟,綠波輕漾,你看懂了我的柔情,我亦看懂了你的目光,迷離煙雨中的邂逅,是輪回了幾世的等待。等你與我攜手錦年之外。            秋雨綿綿細如煙,煙波西湖畫中天,柔情蜜意飄畫船,斷橋上,晚亭邊,相依相戀續前緣,琴弦續續彈。優美的音韻,優美的旋律。幸福在明眸里纏綿,只為這份奇妙之緣。           與你相遇,讓我看清了愛的顏色是如此的純凈,如一杯紅酒迷醉了今生。暖流久久滋潤心口。迷離的眼眸中。找到了我停歇的天堂,那就是你溫暖的懷抱。            多少個形影相隨的黑夜里,潑墨抒寫我們的甜蜜。未來的日子里,我們的心會在一起,蹉跎的歲月里,我們牽手永遠不分離。相依相偎的情節里,細數最浪漫的回憶。          你給的這份幸福霞光,演藝著屬于我們的華彩樂章,點亮了我那顆塵封已久的心!讓我戀紅塵,戀情深,戀你如水的柔情,淺笑盈盈,為我撥弦而歌。幽幽情懷,在一季蔓延開來,真實刻畫永恒。一副盛世畫卷從此與你一起描繪。           愛的旋律一直在心頭循環,清澈的守護著我的幸福,片片細語讓我珍惜,一片深情緊緊深鎖著我的心扉,一線陽光照進我的心房,相處的日子里,明白了你是我心中的守望。             于是我告訴自己。要緊緊牽著你的手,跟著你的腳步走,跟著陽光往前走,甩開陰霾的天空,讓美麗的風景停留在我們的心中,就這樣一生跟著你走,青絲到白發,我也愿陪你到天涯。            原來幸福是如此的簡單,就是有個人把你放在心底,不需要太多的甜言和密語,用我的柔情折射他的笑意,他的笑意盡收我的眼底,把所有的溫暖都縱放在這份幸福里,珍藏在我們的心窩里。              用幽幽情絲枕在水之湄,用心聆聽那歲月的長歌是你和我一起低呤淺唱。唱響情暖水云間,今夜,我以溫暖為筆,情絲為墨,用走過的痕跡蘸滿真愛的筆端,用文字的杯盞邀約一曲細水長流。從容牽手,永不訴離殤。            飄香的墨跡里,流連著我夢中的童話,摘一朵作為我永遠的牽掛,穿過黃昏與晚霞,在不離的歲月里伴著我的愛成為永遠的神話。         感恩于這金秋十月的相遇,多彩的陽光鋪就了我美麗的夢,邂逅了這一段幽幽情懷,從此點滴的幸福一直圍繞在我身邊。此生,不羨鴛鴦不羨仙。          想輕輕的告訴你,這一生,愿陪你看潮起潮落,花開花落,陪孤單,陪你為微笑,陪你沉寂,陪你筆墨起舞,陪你天涯海角。就這樣攜手到老。

其他熱門新知02

男人失業了。他沒有告訴女人 。 他仍然按時出門和回家。他不忘編造一些故事欺騙女人。他說新來的主任挺和藹的,新來的女大學生挺清純的……女人掐他的耳朵,笑著說,“你小心點。”那時他正往外走,女人拉住他幫他整理襯衣的領口。 男人夾了公文包,擠上公交車,三站后下來。他在公園的長椅上坐定,愁容滿面地看廣場上成群的鴿子。到了傍晚,男人換一副笑臉回家。他敲敲門,大聲喊,“我回來啦!” 男人這樣堅持了5天。 5天后,他在一家很小的水泥廠找到一份短工。那里環境惡劣,飄揚的粉塵讓他的喉嚨總是干的。勞動強度很大,干活的時候他累得滿身是汗。組長說:“你別干了,你這身子骨不行。”男人說:“我可以。”他緊咬了牙關,兩腿輕輕地抖。男人全身沾滿厚厚的粉塵,他像一尊活動的疲勞的泥塑。 下了班,男人在工廠匆匆洗個澡,換上筆挺的西裝,扮一身輕盈回家。他敲敲門,大聲喊,“我回來啦!”女人就奔過來開門。滿屋蔥花的香味,讓男人心安。飯桌上女人問他“工作順心嗎?”他說:“順心,新來的女大學生挺清純。”女人嗔怒,卻給男人夾一筷子木耳。女人說,“水開了,要洗澡嗎?”男人說:“洗過了,和同事洗完桑拿回來的。”女人輕哼著歌,開始收拾碗碟。男人想:好險,差一點被識破。疲憊的男匆匆洗臉刷牙,然后倒頭就睡。 男人在那個水泥廠干了二十多天。快到月底了。他不知道那可憐的一點工資能不能騙過女人。那天晚飯后,女人突然說:“你別在那個公司上班了吧,我知道有個公司在招聘,幫你打聽了,所有要求你都符合,明天去試試?”男人一陣狂喜,卻說,“為什么要換呢?”女人說,“換個環境不很好嗎?再說這家待遇很不錯呢。”于是第二天,男人去應聘,結果被順利錄取。 那天,男人燒了很多菜,也喝了很多酒。他知道,這一切其實瞞不過女人的。或許從去水泥廠上班那天,或許從他丟掉工作那天,女人就知道了真相。是他躲閃的眼神出賣了他嗎?是他疲憊的身體出賣了他嗎?是女人從窗口看到他坐上了相反方向的公共汽車嗎?還是他故作輕松的神態太過拙劣和夸張?他可以編造故事騙他的女人,但卻無法讓心細的女人相信。 其實,當一個人深愛著對方時,有什么事能瞞過去呢?男人回想這二十多天來,每天,飯桌上都有一盤木耳炒蛋。男人知道木耳可以清肺。粉塵飛揚中的男人需要一盤木耳炒蛋。有時女人會逼他吃掉兩勺梨膏。男人想,那也是女人精心的策劃。還有,這些日子女人不再纏著他陪她看電視連續劇,因為他是那樣疲憊。現在男人完全相信女人早就知曉了他的秘密,她默默地為他做著事,卻從來不揭開它。事業如日中天的男突然失業,變得一文不名,這是一個秘密。是男人的,也是她的。她必須咬著痛,守口如瓶。她不能讓任何人知道,包括制造秘密的男人。男人站在陽臺看著城市的夜景,終有一滴眼淚落下…… 婚姻生活中,有一種感動叫相親相愛,有一種感動叫相濡以沫。其實還有一種感動,叫做守口如瓶。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室內景點一日遊行程》 台南必去IG 打卡景點-好好玩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8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