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邊超多愛夾娃娃機的朋友,害得我現在愛上這個娛樂,看到娃娃機都會手癢,今天碰巧在安和路上看到一間狗狗龍娃娃機,看起來是新開幕的,而且超大間,從門口就看到一大堆人了!!!

內心的娃娃機魂衝出來了,能不夾嗎!!!

一進去人山人海耶,而且有冷氣,很棒很棒立馬就相中了這臺

天吶!!!這娃娃機也好夾,一包接著一包掉欸!!!!!!太爽了吧

超佩服我這雙神之手,就說我只是欠栽培嘛

拖車趕快拿來裝,欸隔壁的也很厲害欸,一車裝滿滿,看來遇到對手了

第一次來就收穫滿滿,心情也太愉悅,且裝滿一車還可以免費玩轉轉樂欸!!!免費獲得小新一盒~~~
好開心餒~~~第一次夾娃娃機夾的這麼豐收,今日成就感根本到頂了

我下次都要來這邊夾啦�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落葉開始醉紅了臉,伴隨秋風在我心空飛旋,又一個美麗秋悄悄來臨。又一個浪漫的七夕情人節,在秋風里飄舞著無數個浪漫的愛情故事。無數個美麗的童話,在這樣的夜里美麗著這個美麗的城市。 醉在秋風里。一朵玫瑰撥動兩顆心弦,聞著玫瑰的清香輕輕訴說:“我愛你”!想念你的心,伴隨玫瑰的飄香,穿越夜空,飄落你在的城市,一首《情人玫瑰》的情歌,激起心湖清泉,撞開想你的心緒。遙遙相望天涯,暖暖的情意,深深的思念,如詩如畫,悄然沁入心扉,把你悄悄珍藏在心。想你,愛你,念你,暖你,疼你…… 明知道想你,也許是個錯誤,思念在心卻無法揮去。你甜甜的微笑如月似風,那是心,讓我怎么可以,把心關在窗外;你無形的關懷暖心醉夢,那是愛,傾城都是你愛的暖意。讓我如何逃避;你優雅淡淡的文字,字字留下纏綿的心語,那是情,天都落淚了,下起滿城的相思雨,醉紅了人間玫瑰,我怎么能不選一朵送你。收下吧,管它是情還是愛。只要幸福在心里延續,有情的世界就是家。 就這樣靜靜想你,知道天涯的你,也一樣會甜甜的把我想起。想你在我笛簫下的清唱;想你依偎我身邊望鄉;想你閉起眼睛等我的輕吻;想你與我牽手追逐海浪;想你夜夢醒來,電話里那句:“我又夢見你了”!想你……想著你我的點點滴滴。想著我們的相遇,縱然相隔天涯,心和你沒有距離。那遙遠的距離,是更美的心線,牽著彼此的相思,彌漫愛的清香。幸福在天地間無形的流淌,伴著玫瑰的花香,隨著一縷如月的柔情,牽伴天涯彼岸的你,此岸的我已心醉若夢。 相遇只緣文字,讀你就像讀自己,你有你的無奈,我有我的嘆息,文字里我們用真誠感動真誠,用心語感化過往的無奈與嘆息。喜歡靜聽,你輕輕敲打鍵盤的聲音,每次的點擊都是一次感動,每一次的感動,都是一份美麗。每一份美麗,都留下真情的傳奇。那一刻,因為你,因為我,世界只有甜蜜。 凝望夜空,只有無數星星,我相信一定有一顆,那是你的眼睛。雖然今夜無月,那如月的柔情,依然陪伴星星彼此傳遞,哪一顆是你,連我之心,擁我入夢,暖我想你的凄涼;哪一顆是你,吻我之面,撫慰我愛你的渴望;哪一顆是你,依我之肩,傾述三世情長。今夜讓我靜靜的想你,讓心中的玫瑰,化作一縷淡淡的馨香,彌漫想你的心房;讓人生的旅程有你就有陽光,縱然天涯,你在世界就是家,就有永恒的地老天荒。 收回凝望窗外的眼眸,坐在屏前,像往常一樣等你。此刻,一遍又一遍讀起與你的聊天記錄,淡淡語言總是讓我溫暖,靜靜的品讀我們心路的歷程,從冰冷到溫暖,一路留下賞心悅目的美麗。那一次海邊的約見,是我們最幸福的約定,屏前再次尋找那幸福的身影。多么期望,時間永遠停留在那美麗的海邊。那一刻我知道,你是我今生手心里的溫柔。今夜,就讓我坐在屏前靜靜想你。你的頭像不要那樣快亮起,讓我準備好全部的思念,做好一束心形的玫瑰。在你出現那一刻,讓不愛哭的你,流下感動的淚滴。只想讓你永遠記住,我對你的愛如海。 我們每個人的一生,都有很多的相遇,遇見,心和心都會有愛的火花,啟初都是淡淡的友情,漸漸轉換為愛。我一直認為自己多情,從不認為那是花心,只有真正體會到我的情感,才會明白,在我的內心深處,流淌的是人間最純的情意,那是真愛的情意。 網絡里,很多人走著走著就散了,走著走著就不見了。人生的旅程,能一起陪你走過那就是緣分,無論是愛過恨過,還是念過哭過。也許那些人,只是我們的過客,若那絢麗的櫻花,在我們心里開過瞬間飄零。只要我們來過那片緣分的天空,請屏前的你收下那虛幻的玫瑰花。只要思念在彼此心里,只要那份愛的心河,流淌的是純純的歡樂歌。那玫瑰依然會伴隨你我,情暖天涯。

其他熱門新知02

滿天的喜鵲搭起了一座橋,橋兩頭的牛郎、織女在那一日相見。 從七月七相遇到七月七分離,那多年以前的今日是愛的開始,多年之后的今日又成為了愛情的墳墓。 一只七月破繭的蝴蝶,一朵七月盛開的花朵,究竟與世事多么格格不入?但他們這樣做了,為了他們七月相識的愛情,他們只為了七月七而生。 他們打破世俗觀念,為了那一見鐘情相愛。不止一次,也不是第一次,蝴蝶這樣去深愛著一個人,花朵明白,一直明白這多情的男子不會一直陪在自己身旁。花朵看著這暮翠朝紅的蝴蝶沒有說出那海誓山盟的誓言,只是用著一次次最美麗的綻放來打動著那顆放蕩不羈的心,希望有著那么一天,蝴蝶可以真的和自己相伴終老。 也許,此時只有一朵花朵盛開,也只有一只蝴蝶飛行,所以,他們遇到了最熟悉的人,但這最熟悉的人在夏日會多的數不勝數,只是他們還沒有走出這個世界,走出這個只有他們兩個人的世界。 此時的他們可能太習慣了現在的生活,習慣到了疲憊,他們每天重復這同樣的事情,讓喜歡自由的蝴蝶感受到了失落。花朵多想、多想蝴蝶不會失落,不會厭煩和自己在一起的日子。但是,蝴蝶真的厭煩了這年復一年同樣的日子。 七月的浪漫,是在他們還可以浪漫的時候。蝴蝶還在花朵身旁飛舞的時候,花朵還是依靠著最美的身姿為蝴蝶舞蹈的時候。屬于他們的七月浪漫,異常美麗,連太陽的色彩在他們的面前也變得黯淡了。 也許是因為他們的光芒太過閃耀了,招來了上天的嫉妒。這個只有一朵花朵的世界,被移植來了更多的花朵,比她更美麗的花朵。萬花齊開的盛景,在這原本只有一花盛開的地方展現。 這么多花朵盛開,蝴蝶的失落感消失得無影無蹤,那感到疲憊的身體變得異常興奮。在這改變了的世界里,蝴蝶開始變得復雜,花朵被蝴蝶那美麗的謊言傷害了一次又一次,但是,每次花朵還是會傻傻的相信著蝴蝶那明知是謊言的甜言美語。 花朵多希望自己給出去的機會能換來蝴蝶的珍惜,換回來的那一份份失望早已經開始悄悄地祭奠著他們的愛情。 蝴蝶開始不再只圍繞著她一個人,她終日醋海翻波,日漸消瘦。是她的愛讓他變得放縱了么,花朵一人在鏡前憔悴。那是在多年的后的七月七,花朵累了,不再愛著蝴蝶,這年夏天她枯萎的特別早,蝴蝶還未回來她就已經枯萎。 聽著一首傷感的音樂,在雨后飄落。可惜的是,久盼的身影沒有絲毫回還的意思。蝴蝶還在花叢中飛舞,被所有的花朵圍繞著,他是這里的焦點,因為只有他一人的舞蹈,所有花朵的那份盛開只為了他一個人。 這是花朵最后一次為了蝴蝶綻放,明年,她就會去一個新的地方,被人移植到一個全新的世界。在那里依舊百花盛開,但唯獨她是最珍稀的。 有一天,蝴蝶飛出了這個世界。他看到外面很美,百花盛開的壯觀比這個世界要美上千萬倍。在萬花叢中,他看到了她的身影,她是這里的花魁,只有她是唯一的獨特。在這一刻,蝴蝶才發現在他的心中她依舊最美。但此時的她,身旁圍繞著許許多多的蝴蝶,他們比他對她更好,他們制造了比他制造出的浪漫,要好上千萬倍。 此時的他,連走到他身旁的機會都沒有,想見她一面的蝴蝶排到了天邊,他只能站在天邊望著她的方向后悔。后悔當初舍棄了她,選擇了所有,他終于明白了,愛不在多,而在唯一。只有唯一才能成為愛,多情的他在失去后終于明白了,但已經晚了,再也找不回已經失去她。 此時的她,早已經將他忘記了,此時的她是死的,哀大莫過于心死的她眼神中流露著深不見底的迷茫,迷茫深處是揣摩不透的寂寞。 為了那份分離的愛,讓我們一起為愛哭泣、流淚,不再去理會別人的看法。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遊樂園半日遊景點》 來台南就是要這樣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8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