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邊超多愛夾娃娃機的朋友,害得我現在愛上這個娛樂,看到娃娃機都會手癢,今天碰巧在安和路上看到一間狗狗龍娃娃機,看起來是新開幕的,而且超大間,從門口就看到一大堆人了!!!

內心的娃娃機魂衝出來了,能不夾嗎!!!

一進去人山人海耶,而且有冷氣,很棒很棒立馬就相中了這臺

天吶!!!這娃娃機也好夾,一包接著一包掉欸!!!!!!太爽了吧

超佩服我這雙神之手,就說我只是欠栽培嘛

拖車趕快拿來裝,欸隔壁的也很厲害欸,一車裝滿滿,看來遇到對手了

第一次來就收穫滿滿,心情也太愉悅,且裝滿一車還可以免費玩轉轉樂欸!!!免費獲得小新一盒~~~
好開心餒~~~第一次夾娃娃機夾的這麼豐收,今日成就感根本到頂了

我下次都要來這邊夾啦�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也許,愛情只是一種穿腸而過的美麗。 當愛情降臨到一個人的身上時,Ta的心就會像兔子一樣蹦蹦亂跳、血液沸騰、口gan舌燥、面紅耳赤,整個人像變了個樣。愛情一旦來了,如同洪水猛獸一樣無法抵擋,那一刻,恨不得把對方摻進自己的身體,你中有我,我中有你,好像瞬那間就想把對方腸斷上千百回。 當然,有些人可能一輩子都找不到真愛,但沒有不渴望能擁有一份真愛。在愛的世界里,有多少話都可以說出來,沒有人認為有什么不妥,相愛的人身體里面都分秘著一種化學物質,可以讓人變得貌美如花,可以讓人變得英俊瀟灑,可以讓人變得溫柔體貼,可以讓人變得寬容善良。愛情同時像個脹紅的青春痘,外表紅光,隨時都有被擠爆的可能,隨著歲月的擦拭,慢慢的消失,人還是那個人,但心已不再蕩漾,平靜了。 愛情便有了結果。兩個結果而已,一個是結婚,更加平淡,早晚成為柴米夫妻;一個是分手,各自成為彼此的舊愛,隨著時間的流逝慢慢淡忘,最后可能會連名字都記不起來。人一輩子不可能總是對一個人牽腸掛肚,像王寶釧那樣的傻女人幾乎是要滅絕了,我們終于都明白:愛去了,散了吧!分手吧!再糾纏下去還有什么意思? 愛情就像是一種穿腸而過的美麗,給自己的人生只刻下那么一道道痕跡,隨著歲月的流逝,痕跡變淺了,又或者變淡了,當回首曾經相愛的日子,總有些許微微的酸楚涌上心頭。愛,它穿腸而過,留下的美麗不會多過心酸,美麗只是相愛瞬間的記憶,如同流星。 我們不得不承認,愛情只是一種穿腸而過的美麗。

其他熱門新知02

說真的,現在很想你,發瘋般的想你。仿佛理智失去了掌控,那久抑胸腔的相思之火突然掙脫了束縛,轟然而起,噗噗的躥騰著,吞噬著,五臟六腑都被烤焦了,錐心刺骨撕心裂肺。我徹底淪陷在思念的泥潭里,不能自拔。如果此時你出現在我的面前,我會放下虛偽的矜持,不顧一切的抱緊你,抱緊你!別再離開我了,別再! 曾幾何時,我在你面前逞能,夸下海口,說就算沒有了你,我也會照顧好自己,活的璀璨活的灑脫,等你出現的時候,讓你看看神采奕奕容光煥發的我,要你知道,你的愛我需要,你的折磨我同樣喜歡。總之我會把你給予我的一切,無論正能量還是負能量,都會化為精神的動力,你是為我而生的,所以,我就必須把你的一切都融入我的生活里我的身體里我的靈魂里,就算你不在了又怎樣?你早已潛移默化被我侵占,想我所想,愛我所愛。我的話你一定還會記得,你說過,無論到何時,你都會記得我們所有的話語,為了一字不漏的記住我們的過往,你喜歡保留我們的聊天記錄,你說你沒事的時候,或者我不在的時候,那是你的言情小說,讓你悲歡讓你欣慰。 可是,現在啊,我被一種莫名的恐懼鉗制了,那種恐懼如一只惡毒的手,掐住了咽喉,我感覺快要窒息了,呼吸的痛越來越劇烈,越來越沒底氣了,親愛的,我的狠話無力了,我的意志軟弱了。本以為我已經適應了沒有你的日子,無論什么樣的風雨,都能從容面對。從當初的朝朝暮暮陪伴纏綿,到你給我的約法三章,再到你出現得沒有規律,走過了那么艱難的適應過程,我以為,我沉淀了,能徹底的靜下心來,不會再認為愛情就是轟轟烈烈的一時燃燒的東西,絢麗過后,也就灰飛煙滅了。我以為,我終于悟到了愛情的真諦,已經學會在安靜中溫柔的愛你了。可是,就如同愛情經不住時間考驗一樣,我的沉靜也是經不住時間的考驗。內心漸漸的涌起漣漪,并不斷的擴散,終于掀起了驚天巨浪,我實在熬不下去了,親愛的,我想你!沒有你不行,真的不行。那些海口跟誓言一樣,只是我的沖動,只是在以為你根本不會離開我的情況下說的現成話,其實,你明明知道,那是我的大話,是我虛偽要強。你這樣突然消失,是不是故意要我難堪,要我現出原形,此時你正躲在某個暗處,暗暗得意的看我如熱鍋上的螞蟻,要我千呼萬喚始出來?我情愿你是這樣作弄我,行不行?我愿意在你面前親口說:別離開我,別離開我!我已經服輸了!再不會認為輸給你是個丟臉的事,再不會強撐說,沒有你我照樣活。 然而,幻想并不是真實,我知道,你不是作弄我,你真的要離開我了,也許是一段時間,也許是永久。對你心有怨尤,為什么在我還如火如荼的愛你的時候,你選擇離開?我們是對的人在對的時間相遇,應該會長久,我們已經相依相偎的度過了愛情的保質期,應該會永久。連老天也嫉妒我們的愛情了嗎?讓你那個一直隱藏在身體里的不起眼的東西作祟,要生生拆散我們。都說老天爺是最善良最公正的,我也不過就多愛了一點點,你也不過多疼我一點點,他老人家就非要這樣原則,這樣秉公執法,對我們來個小小警告?是的,一定是的,你的遭遇,只是老天一個小伎倆,只是想對兩個愛得不知道醒來的人略施薄懲,他老人家說,你們不可以這樣,不可以這樣,你們已經愛得讓天地失色,已經讓眾生嫉妒,你們打亂了亙古不變的規律,沒有什么是永恒的,沒有什么是長久的,你們卻要這樣癡迷,愛到至今依然有增無減。不可以為你們壞了規矩,就算你們愛情比人家濃一些,就算你們情意比別人厚一些,又如何?又如何?選擇吧,要么分手,要么永別。到終點了就要結束,任何事情有開始都會有結果,這輩子你們相遇已經三生有幸了,夫復何求?殘忍的老天爺,真要這樣嗎?若真就只有這樣兩種選擇,我們分手好吧?讓你平安!沒有什么比你的生命再重要的了,愛情算什么,情意算什么,得你才得天下,沒有你的存在,這個世界對我來說就是地獄,我要你安然無恙,我要你完好無損,我要你把我遺忘,如果,能讓你一切安好,我們就分手吧,分手吧。把愛留在彼此的心里,再不會惹天怒了吧,只在心里思念天涯的你,不會再遭天譴了吧。 你的世界有了陰霾,我的世界便開始下雨,你有了疼痛,我也就有了傷心。當我寢食難安的時候,你是不是難受得米粒不進?當午夜我的肺腑之間輻射出絲絲縷縷疼痛的時候,是不是你也在承受著折磨?對不起,親愛的,在你最痛苦的時候,我沒能陪你在身邊,但是,我的心一刻也不曾離開過你,我為你祈禱想為你分擔,讓我們一起,無論面對的是什么,我跟你都在一起,一起痛苦一起開心,最好最好,會一起活著,哪怕一起死去。再不跟你說賭氣的話,再不跟你說狠話,再不跟你無病呻吟,再不跟你故作矯情,如果,你安好,我會給你個最真實的我,最最真心實意的我,讓你再不受絲毫痛苦,我會彌補以前對你的所有不周到,讓你更清晰的看穿我,我愛你有多真,有多深。 親愛的,我對你有點意見,那天我要看你的時候,你卻沒有依我,你說你變得難看了,真傻,你難看嗎?任何時候你都帥氣,你也虛偽啊,只讓我看到你神采飛揚的時候,只讓我看到你開懷暢笑的時候,你的小心眼里就想把我迷住,讓我永遠都喜歡你,所以你才把自己完美的一面給我。可是,你笨啊,不知道喜歡的情愫里有種神奇的美化魅力嗎?只要愛存在,容貌輕描淡寫,何況你那么瀟灑,那么紳士,你的氣度早就征服了我,就算你變了,變丑了,我還是一往情深的愛著你,誰要我不爭氣了呢,被你迷了心智。其實,我知道,你不想給我看,是怕我看到你清瘦的臉,怕我看見你眉宇間的憂郁,就算你用最灑脫的語氣傳遞你的堅強,我也知道,你內心的惆悵與糾結,知道嗎,我也變丑了,變憔悴了,就算我也裝作若無其事,可是我內心的焦慮你還是會感受,我也怕,怕給你增加負擔,怕讓你放心不下,怕讓你看到我泫然欲滴的眼,所以,我才沒任性的強求看你。我們都以最輕松的語氣交流,卻感受到彼此內心的沉重,那種沉重壓得人喘不過氣來,壓得人爆炸。故作堅強的兩個,早已肝腸寸斷。 你說過無數次,假如很多天你都不會來了,就要我忘了你,別再等你,你會讓我在幾個月后收到你事先給我的信,你說的好輕巧,說的好冷漠,可是我不怪你,不怪你,你是為我好,不想讓我在徒勞的等待中枯萎。自從你說了那些話,我每天都害怕,怕我的信箱里突然有了你的信,怕看見你跟我永別。我說不要,你什么都不要留,我沒有你的信息,就會有希望,沒有你的信息,就當你還在,我會一直等,等你到地老天荒。知道嗎?別輕易拋棄我們的愛情,兩個人的愛一個人也可以繼續,誰說愛情是兩個人的事,當你不在時,無法愛我了或者不能愛我了,我還是會好好珍惜這份感情,我相信感覺,無論你在天地何處,都會與我的心呼應。 這次,你走之前問過我,假如你真的不在了,你會想我嗎,會心疼嗎?我說,不會!我就當你遺棄了我背叛了我!我咬牙說的話,你卻知道我的心,知道我用的激將法,我其實想挽留你才故意說的狠話,你一直都怕我不想你了一直都怕我不要你了,我現在威脅你,就是想要你怕得不敢離開我。我知道,我怎么說你都會看透我的心,我的真心我的苦心我的痛心,你一覽無余,只是,你看不到,我說狠話的時候,已經淚流滿面,你不知道,那種無能為力的挽留讓我多么凄涼。那天你好像故意刺激我似的,專挑我的傷口。你說,沒有你的時候,你會是怎樣的心情?我說,不知道,不知道,也許我會麻木,也許我會糊涂,就是不能明確當時那種心情。這不是狠話,是真的真的真心話。不是說大悲大喜只會讓人愚鈍么,最開心時不一定非要開懷大笑,最心疼時也不一定就流眼淚。也許,這是上天的垂憐,讓陷入悲喜的人神精麻木,讓感覺遲鈍,以免過度悲歡,致人死命。 親愛的,那天的回答可能沒能讓你滿意,現在想來,如果真的不能讓你滿意,也許是好事,可以讓你對我淡薄一些,對我留戀減少幾分,知道嗎?不只是你為我著想,我也是身不由己為你著想,不只是你為我考慮我的未來,我也會為你考慮,盡管前途難料,我都希望你走的順風順水披荊斬棘一路平安,就算,真的有那么一天,我也希望,你離開得安詳,不要牽掛留下來的我會怎樣,不要心生遺憾,認為你沒有愛我到老,其實,愛到至死本身就是個永恒,我們已經享受到永久的滋味,我們此生再無缺憾。 以前我最愛的是文字,喜歡在文字里尋找我的樂趣,后來我就有了一種愿望,想尋找那個能給我靈感的人,沒有這個人,我會文思枯竭,文字也就失去了靈性。于是,你不早不遲不偏不倚的出現了,你就那樣陽光的帥氣的灑脫的走進了我沉靜安逸的生活,于是,我那平淡無奇云舒云卷的日子突然之間便變得風起云涌妙筆生花,平生兩個最喜歡的,文字和你,便終日纏綿起來,構成了我生活中一副最旖旎浪漫的情畫。于是,我的文章便為你而成,那些五味雜陳的文字,肆無忌憚的渲染著我們火熱的情感,不知道為你寫了多少的情書,也不知道你怎么就那么貪婪,總嫌我寫的不夠。還記得吧,你嫉妒我杜撰的情感文章,也嫉妒我為好友寫的祭文,好像我的文字里沒有你,都不行,你霸道得讓我欣慰,無理得讓我幸福,為你封筆過,也為你重硯墨,經歷過曲曲折折的情感之路,你一直都牽著我的手,不曾放開過,知道嗎,正因為你那雙溫暖的手,才一直讓我內心燃燒的愛越來越升溫。如果,我是你手掌心的珠,你便是我心頭的朱砂。我們給彼此都打下了烙印,就算到下輩子也還是會認識。也許你不相信,你對我的好,對我的壞,都成了我寫作的源泉,都可以輕易的激起我的靈感,那些點點滴滴匯聚成一種能量左右著我的靈魂,于是,我的文字便順理成章成了你的專利,那些文字恰到好處的詮釋著我對你飽滿的奔放的愛意。承載著我們對未來的夢想。 曾經,可以為你毫不費勁的寫下一大堆情情真意切的文章,可是這段日子里,卻無法下筆,才思竭慮,山窮水盡,仿佛思路已經被思念塞得太滿,斷了通心的路。煎熬里徘徊沉浮了太久,才終于明白,幸福雖然很簡單,但有時也艱難,而我的幸福就是你的康復,你若安好,便是蒼天眷顧。親愛的,在你最艱難的時候,我所能做的,就是把最好的祝福給你,真心真意的為你祈禱。別讓我等的太久,太久了我真的會哭,你知道我這不是嚇你,其實你知道的,我很愛哭,以前多少次甜蜜的期待都讓我為之鼻酸,如今這種酷刑般的等待,我怎么還會扛得下去? 放心好吧,我會更真摯的給你寫情書,如果你無法看了,就用心來領會,如果你不能領會了,就讓它散落天涯,也會追逐你的心跡。就算,此生我們無緣再聚,我也會為你撫一曲最凄美的離歌,低吟淺唱我對你最深切的痛惜,向你傾訴我度日如年依然執著的滄海之戀。如果,你還能再出現在我的視線里,我一定會流眼淚。你知道嗎?心疼不一定流眼淚,但心疼久了,必定會流眼淚。而你,已經讓我心疼了很久很久……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景點介紹》 親子玩樂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8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