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朋友經過一間娃娃機叫狗狗龍親子樂園,覺得娃娃機取這名字超酷欸~

走進去還真的看到很多爸媽帶小孩來玩欸哈哈哈不管是大小朋友都玩得超嗨欸~

果真是很適合全家同樂的休閒娛樂哈哈哈哈

門口展示的大型公仔也很壯觀好看ㄋㄟ

一眼望去機臺也有個60幾臺吧!什麼好吃好喝好用的居然都有欸~超多各國零食飲料.....

也太歡樂了吧哈哈哈

而且居然還有櫃檯,有任何問題可以直接櫃檯詢問,滿箱還有幸運轉轉樂可以玩拿獎品太誇張了啦~~~~

店員也是狂補貨欸~~
貨都是一箱一箱再補,老闆超佛,真的沒在怕你夾ㄋㄟ~還怕你夾不夠哈哈

害我跟朋友都心動想來試試今天運氣好不好了哈哈哈

我先來試試,下次再來跟大家分享夾後心得~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明明知道你要和我說什么,卻覺得你并不會那么絕情,心,依然有一絲希望。可聽到以后,才知道不能有希望,因為它會讓你更絕望,你說 我們分手吧 這句話…呵呵,分手嗎,原來冥冥之中早有安排,我說 好 或許沒有以往的死纏爛打,我在你眼中看到了錯愕,我笑了,笑如煙花,轉身,既然注定便沒什么可留戀的,再見,好好保重哦……

其他熱門新知02

青春的時候,我們都還太稚嫩,只有籃球,少了聚會,只有沉默,少了話題… 而當葉子零落,我可以隨心所欲寫點點東西的時候,卻只有我一個人,一只煙,幾瓶酒! 我不知道我的青春少了的到底是什么,幾分熱鬧?還是一些溫馨? 也不曾記得,什么時候開始,只有每次心疼的厲害的時候,不知不覺的便會想起她,這些年,這種痛無時無刻伴隨這我,一個摯友告訴我,其實我不是愛她,只是把他當做了一種習慣,時間長了就成了我們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我不知道,是不是像他說的一樣,我只知道,在哪一年夏天開始,愛她便真的成了我的一種習慣,十五歲,我就開始喜歡一個人,十八歲,貌似我有了初戀,可悲的事,她們不是一個人,初戀短短不到一個月,然后好像又回到了那些年,仍是那種痛。好像,痛也成了習慣! 曾經的日子,真的不是說各種描寫般的快樂,其實,有時候,每天一次能夠看到她的這種頻率就已經是很幸福得了,比起現在,自由的追她九百多公里,雖然不長,想著她五個月,一百六十多天,不曾見過面! 雖然不多。好像是幸福多了!十七歲,我能懂些什么?剛剛出到社會,就被這強大的氣場壓了下去,不只是全人類,主要還是她,曾經最愛的一位老師還說,我教出去的學生,現在比我都有女人味,一副職場女性的感覺。是啊,比起我懶懶散散的樣子,她確實是更加的可望而不可即。 一個年齡都輸在起跑線上的人,卻有著自己都不可思議的內心,就在剛剛,還幻想這和初戀一起白頭到老,不曾顧及當時的感受,盲無目的憧憬著戀愛,奮斗,結婚,家庭,之后,匆匆分手,我才知道初中教科書上說女孩比男孩發育早,完全沒有科學依據,真正的發育,是社會給予的,而不是所謂的荷爾蒙! 也許,年少無知,許多人不理解,十五六歲的約定,到底有沒有存在的意義(此處波及隱私權),然而,這兩年,彼此水深火熱的感情,或者說交情,恰恰就靠它,輕而易舉的一句話維護著,貌似比我付出的所有努力還具有可靠性,我知道,到約定時間到了的時候,我會比現在更孤獨,更空虛,然而,除了珍惜,我還能做什么呢? 或許,我會更加的珍惜吧!若這條路沒有盡頭,就讓那過往的風,把我帶回以前的時光,迎著夕陽,漂泊天涯!或許,在另一個平行宇宙,我們一定很幸福,很幸福!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狗狗龍抓娃娃機一日遊》 零食種類多輕鬆夾的狗狗龍抓娃娃親子遊樂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8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